Tuesday, May 31, 2005

生活隨筆

討厭莫文蔚,「王力宏」、「黃立行」不分,害王力宏出了一個大醜,亦成為我本週教普通話,一個活生生的教材。

本來譚玉瑛姐姐做纖體代言人,我已有點吃不消,再看到邵美琪坦胸露臂賣豐胸丸,就更受不了。什麼時候,余慕蓮、馬蹄露也來分一杯羹呢?

最近買了origins 的 clear improvement ,狀似黑芝麻的mask。去黑頭粉刺的效果不俗,支持者有Jan 和 Becky,大家不妨一試!

真正感受到什麼叫「流感高峰期」,學校很多人請病假,其中一班因請假人數太多,全班要戴口罩上課,老師也不能幸免。天啊!我的臉快焗出熱痱!亦令我想起SARS的傷痛……

apm無印好細,逛得不舒服,貨品又不齊全。只是到過三次apm,已不太想再去。還是又一城好一點,如果又一城有無印,就更完美了!

很難理解,醫生都可以開錯藥,亦令我想起不久前,醫科博士生醉酒駕駛,車死人,不顧而去……醫生,原來不單單只是救人的。

家中大閘明天起改密碼,是1976。老媽說很易記;老爸就說正好提醒我今年廿九。廿九??天啊!我一直以為是廿八,數學差就是數學差。唉!

為響應「這個夏天不太冷」活動,我把課室其中一部冷氣關掉,誰知班中三個肥仔汗流浹背,唯有重開。明天是「無冷氣日」,一定要再試,讓他們習慣,慢慢就只開一部冷氣。

每次有香港人在中國被捕,其妻都會義無反顧地站出來,力撐丈夫。程翔如是;何偉途如是。程翔不說,我還不太了解。但何偉途,明明就是嫖妓,證據確鑿,但他的太太仍盲目信任,我實在不能想像。女人,一定要這樣嗎?

你們真有耐性,竟然看到最後。對!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凡、簡單。這也是福氣吧?!

6 comments:

chauli said...

其實都很不錯,你的文章都有不少人拜讀的,「你要對自己有自信!」

那麼多話題中,最喜歡你踩莫文蔚,她不但讀錯,而且事後還死不認錯,還指大家太嘈,應該聽完最後一個字才出來,我沒有讀錯最後一字云云……這些話都講得出,真是一個不知所謂的女人!!

我覺得劉美君、邵美琪都不是很難頂,我最頂唔順是「肥媽」同大碼衫講BYE BYE個廣告,真係見一次就毛管凍一次。

Becky said...

你真厲害,隨便說「生活隨筆」,也可以寫出一天裏發生的所有事情,你的生活真是不平凡啊!

susanjameela said...

吓﹗譚玉瑛姐姐都有份?好彩我見佢唔到。

小侯老師,我都很喜歡看你寫的東西,好笑又有時事。

Kat said...

To Chauli:
其實還踩得不夠盡,她乞人憎之餘,她的八婆好友梁詠琪竟然公開撐她,更不知所謂!另外,每次到你的blog,看到走馬燈都很開心呢!

To Becky:
我只是從平凡中,勉強找出不平凡啊!

To Susan:
謝謝你!你是不是有讀過心理學?明白讚賞比什麼都來得有效?真的謝謝你!我也很欣賞你在blog裡加入很多新元素呢!

Kat said...

也謝謝周瑮的支持與鼓勵!我的自信一向不足!

chauli said...

不用謝!

再看一篇,覺得更值得留comment的,是1976,原來你們明年都30歲!要好好珍惜這個29啦,還要想一想如何攪大「30」歲的生日,我會落力為你們舖張,請放心。再一提,我仲有排,仲有時間慢慢諗,暫不用為我操心,你地就急d!

(我開始覺得自己像你老豆,總是在別人都在安慰你的時候,來挖苦你,或者我都是在這個環境長大(老爸與懵周周),明白他們說「真話」的苦心,也欣賞這種「關心」的說話,不過,我知,不是每一個人都了解也接受這間接「安慰」的藝術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