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05

戶口結餘905

今天,我的戶口結餘創下有史以來的新低點,僅剩港幣九百零五元正。

經過日本遊的一場浩劫,加上給了家用、交第二期稅及卡數後,我本已有心理準備,這個月要勒緊褲頭,不可亂花錢。可是,當我看到櫃員機屏幕上的顯示時,我還是打了一個突。還有一個星期才出糧,905夠不夠呢?我這個洗腳不抹腳的獅子,就只會擔心這些無聊的問題。905可能已是人家一個月的伙食費呢!明知自己奢侈,卻不打算去改,真是有性格!哈!

我將一疊疊銀紙,換成一疊疊衣服、一串串首飾。看著塞爆的衣櫃,有點無奈,也有點滿足,非常變態!看來是時候收歛一下,待交了五位數字的學費後,再戰江湖!!!

P.S. 安仔,你現在應該知道,我為什麼不買姑姐了吧!

《頭條新聞》主持人林子揚的Blog,有空不妨逛一逛!
http://www.paullin1210.blogspot.com/

7 comments:

kakaoo said...

我終於知道你唔買姑姐既原因啦...
mmm...唔知點去comment,因為我都覺得買野係可以平衡同滿足自己!
忍一陣啦,buddy!

D said...

下次唱k, 我知點咩歌畀你啦!
"死性不改""執迷不悔"! 唉!!

chauli said...

愈買野,愈墮落!
早前我已在email中發表過關於購物的文章,購物所換來的滿足感,好快就會消失,取而代之,就是不停的買---滿足---消失---再買---愈買愈貴……
我沒有說過我不是當中沉淪的一員,但我已經開始嘗試以其他更有意義的東西,取代購物換來的滿足感,如閱讀、運動、寫作、旅行(所指的不是購物之旅)等。
請大家一齊努力!

Kat said...

我同意有很多有意義的活動,都會帶來滿足感。可是購物所帶來的樂趣,是生活中必要的。特別是當覺得自己工作辛苦時,買東西給自己,就是最好的安慰。

kakaoo said...

讚成!

chauli said...

上面的留言,完全體現出「本性善良、善解人意」的性格。

kakaoo said...

開始懷疑雙魚座係有「人格分裂」既特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