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05

抺一額汗

晚上回家,開機不夠一分鐘,電腦突然壞了,屏幕上出現了一大堆我永不會明白的英文。那刻的我,真如熱煱上的螞蟻,腦海一片空白。每次電腦壞了,我都非常徬徨,感到前所未有的無助,就像流落荒島一樣。以往的經驗告訴我,懂得弄電腦的朋友,永遠都抽不到時間到我家,替我修理電腦。我可以做的,就是馬上找出一張卡片,維修電腦公司的卡片。如果不是太晚,我巴不到馬上找人上來修理。我乾坐在電腦前,像一個傻婆一樣,嘗試盡力理解屏幕上的英文,它叫我按什麼,我就按什麼。我和腦大哥糾纏了整整一小時,屏幕上仍是一大堆英文。最後,我投降了,乾脆關機。想想還是不甘心,又再重新開機。這時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腦大哥終於可憐我,不再和我玩遊戲了,心頭大石終於放下,可是心情已跌進谷底。

很想知道,什麼時候,能有一個人,隨時隨地替我修理電腦?

P.S. Susan,再一次證明,星座是準得沒話說的。

7 comments:

chauli said...

很佩服什麼事情都可與情感的失落寫在一起。我再重新一次,男朋友是不會自己跳上門,問:小姐,你的電腦是不是有問題,要人幫忙嗎?還是拓闊一下自己的生活圈子更實際!

Kat said...

小姐,我現在什麼都不缺,就是欠了愛情。不用佩服我,當你像我一樣的時候,你也做得到的,哈哈!我的電腦現在應該沒事,謝謝你!不要再寫錯別字,是重申,不是重新。和周大小姐吵嘴,是一天中最爽的事。

kakaoo said...

其實最好就係靠自己吧!
就算有男朋友或未婚夫也不代表什麽....

chauli said...

上面留言有言外之音……

kakaoo said...

樓上位小姐,不要過份敏感~~

Kat said...

救命呀!是弦外之音呀!

chauli said...

上面那個肥婆,不要懶醒,重「新」是錯的,我認,「言」外是特登的,你也不要過份敏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