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05

課室事件簿

每日,在我課室發生的事,大大小小,不計其數。今天發生的事,卻讓我啼笑皆非。

一向害羞怕事的C告訴我,他的堂課簿被人用塗改液塗污了。一看之下,整本堂課簿白如白雪。我心中有數,一定是那個頑皮透頂的T幹的好事。他一向看C不順眼。當然沒有證據,我不能立即向他大興問罪。於是,我馬上勒令所有人站起來,誰做的就出來自首,不然,所有人一直站到天黑。過了四十分鐘,沒有反應,心裡盤算著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我還要下班。突然靈光一閃,我拿出我的印台,要每個人打指模印,並說要報警。這時,T終於走出來了。想不到T竟然會相信我。平日的他,蝦蝦霸霸。一個如此不合理的恐嚇,就打敗了他。將來長大後,若他想起這事,一定會為自己的愚昧而面紅。

只有在我的課室,我可以為所欲為。離開課室後,我還有這能力嗎?

3 comments:

D said...

嘩, 你都吹得好大啫!! 咁都要報警!!!
只有那班天真愚蠢的小朋友才被你騙到!!
恐怕你給了他們一個錯的觀念: 這些鎖碎事都要報警, 警察真係多得你唔少啦!!!

哈, 你說得對, 只有在這個小小的班房中, 在這班愚蠢得可愛的小腦袋面前, 你(和我)才能有如此的霸氣和權威, 能為所欲為!!

kakaoo said...

哈~班細路真係比你玩謝囉!
小心佢大個左揾你報仇,因為呢個Miss咁大整蠱~~
(但係又真係幾好玩,比我落左堂實笑到傻!)

Becky said...

其實,一個人有幾聰明都好,都一定有愚蠢的時候,視乎自己在甚麼時候或對住哪些人,而且俗語說「聰明反被聰明誤」!所以,我承認自己是一個蠢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