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05

真正的獅子

一直不相信自己是獅子,認為是父母弄錯我的出生日期。愛上名牌後,開始有點動搖;成了blog友後,終於知道自己真是一頭具有領導才能的獅子。短短一個星期,小侯私房菜的業務蒸蒸日上不在話下,其後出現的瑮律無窮、安記雜貨、一刻館、私竇、Tabo's cafe……亦毫不遜色。真的很振奮,原來這小小的空間,可以為大家帶來那麼多樂趣。更重要的是,大家親密多了,話題也多了,簡直是意想不到的收獲。那麼可愛的東西,你們說,我怎能不拋下正經事,繼續沉迷下去呢?

7 comments:

kakaoo said...

Blog的確係有佢吸引人既地方!!
但又唔好過份沉迷噃....

鍾意名牌???咁快d買個代表作啦---
姑姐手袋!快!

D said...

做獅子也不錯, 能隨時發揮絕技, 阻止沉默帶來的可怕!
很奇怪, 不愛說話的金牛竟然有多隻投緣的獅子朋友, 漸漸金牛也被潛移默化, 學獅子一樣咆哮!

Becky said...

其實係你唔接受自己係獅子啫,你在學校的行為已表露無遺,當你向學生咆哮時,真的好得人驚!而且成身名牌,點會唔係一隻......
點都好,記得要一隻會向人笑的獅子,這樣會可愛得多!

chauli said...

唔好扮弱者,雖然你以前像巨蟹多過獅子,但不代表你不像獅子,尤其這幾年來,愈來愈典型──挑剔、自誇、虛榮......(愈數愈差,有d驚又收到恐嚇電話)
anyway,我好欣賞小穗的留言!(小穗:她一向都是這樣啦,少少野就興奮到要講一日,開心足一日,俾佢發泄下啦!)

Kat said...

看到妳們五個,一個都沒有少的留言,很滿足。妳們想一想,如果我不是一個小小事就開心足一日的人,很多事情我根本不能熬過。妳們應該慶幸我有這麼可愛的性格才對。做一頭典型的獅子,沒有什麼不好。即使我咆哮,我虛榮,我自誇,妳們應該明白,那只是一頭受傷了的獅子,在找尋保護自己的方法。
P.S.我沒有恐嚇周瑮,我只是罵了她一句死八婆。這死八婆的表達方式一向那麼尖酸,請不要扮驚。哈哈!!

susanjameela said...

就是這樣嘛,你們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,很令人羨慕﹗=.=

susanjameel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