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05

如果月亮有眼睛


張小嫻的《Channel A》將會拍成電視劇,改名為《如果月亮有眼睛》,拍攝地點在上海,夏心桔由誰來演,我不知道。明明在香港發生的故事,搬到上海去拍,不知道看的時候,還有沒有親切感。現在流行北上,連北方佳麗都比香港的吃香,真的苦了我這個都市時代獨立新女姓。如果月亮真的有眼睛,請看看地球上有一個傻婆,正在世界中心呼喚愛!!


家計會為鼓勵香港人生育,舉辦了一個標語創作比賽。得獎的都是一般大路貨色,吸引我的反而是一句未能入圍的作品──「兩個根本唔夠腳,生夠四個打麻 雀」。精警,那麼出位易記的一句標語,竟然未能得到評判們的垂青,簡直抹煞 了原作者的無限創意。為了支持他,我想我們應該約個時間出來竹戰。嘻!

6 comments:

kakaoo said...

唔...本小說睇完都唔記得哂講乜lu~但對夏心桔呢個名有少少印像!!
係呀,真係要四個玩下MJ啦!!好耐無玩過啦!!
check your mail box,I hv send u the doctor address and number.

D said...

oh...傻婆又豈止一人呢!

chauli said...

月亮是有眼睛的,只是這個時代,太多人在「呼喚愛」了,做唔切,就到你啦,減完肥就差不多了!怏啦!仲等!

susanjameela said...

很喜歡你寫的。

「如果月亮真的有眼睛,請看看地球上有一個傻婆,正在世界中心呼喚愛!!」被選為今日金句。

Kat said...

周瑮,你是不是看了太多纖體廣告?什麼時候有人告訴過你,減肥和得到愛被劃成等號?你的價值觀已被扭曲,要接受調教。

chauli said...

我只是想表達,你在論「街証」的時候,可一邊等一邊減下肥姐!沒有別的意思,請不要那麼敏感啦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