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05

經濟第一


第一次買經濟。平日買蘋果,隨手抓起就是,今早在報攤前,左看右看也找不到,問老闆娘,她說經濟未到。心想,經濟果然是朝九晚五族看的報紙,早上八時不用露臉。還是不甘心,走到附近的7仔,終於給我買到了。經濟的副刊真的不錯,可是我每天看星島、蘋果,時間都已經不夠了,想支持周瑮也有心無力。

買經濟是瑮頭叫的,要我看看今天報導的blog 文化,原來有人已經寫blog 三年了,而且發表了四十萬字,真厲害!我不知自己能否有此恆心,但這個小小的小侯私房菜,我真的愛死了!!!

P.S. 很想看《藉著雨點說愛你》,有同路人嗎?

4 comments:

chauli said...

終於見番啦!
安樂哂......

Kat said...

攪左幾粒鐘,而家連妝都未落呀!!!

kakaoo said...

有人已經玩咗blog已經3年??真係好勁~相比之下我地真係小巫見大巫!

chauli said...

《......說愛你》買vcd已夠了,不用入戲院看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