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05

入廚樂

周主任將於六月搬家,黃毛小子們聽到這消息,晴天霹靂,說什麼都要趁最後機會,再上周主任的家,為的就是要一起玩那台PS2。我因而被拖下水。當然了,周主任只是借出場地,還要有個阿四照顧他們,而我就是那個任勞任怨的賓妹。

他們打機,就是一個下午。我就在廚房準備晚餐,煮的都是沒有難度的東西,我卻樂在其中。我相信廚藝需要練習,每次有機會到訪朋友的家,我都會抓緊機會,親自下廚,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跟媽媽的廚藝媲美。

玩了一整天,煮飯的是我,洗碗的也是我。有時,真覺得自己寵他們,寵得太過份!!


小侯出品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必屬佳品

12 comments:

D said...

好溫馨的生活片段!! 尤如一家人作客!!
kat姐, 諗諗佢啦!!!
:D

kakaoo said...

wow! 爸爸、媽媽、仔仔們.....
媽媽在厨房做菜,爸爸和仔仔在外面邊打遊戲機邊等吃......(好似花生油廣告啊!)
你很賢妻良母喔!!(很難想像....)

喂,老友,你幾時整餐勁既比我地嘆呀?唔好大細超喎~~

Kat said...

我不嬲都好賢妻良母啦!你唔覺之嘛!

susanjameela said...

小候老師,實在想像不到你竟然願意作這樣大的犧牲——做阿四。完全不是獅子的行徑啊﹗難道你骨子裏巨蟹的母性正在蠢蠢欲動...

至於那個周主任,就讓chauli、onchai們過過目吧﹗

Becky said...

當我交完功課後,看到這些相片,真的很羨慕你的仔仔,可以有一個好像媽媽的老師對他們那樣好,片段很感人!

但是,有一些缺憾,就是欠了一張全家福呢!

chauli said...

susan你說得對,肥婆的月亮星座正是巨蟹座!!!不過,她只係對異性才會發揮她的母性,我與她做了10年朋友,她一條菜都未煮給我吃過!!

Kat said...

那是因為沒有機會,不要聽八婆瑮亂說。Becky,Heidi,Suki,Fanny通通都吃過我煮的東西。

Becky said...

無錯,Kat所煮的餸菜全都很美味!

D said...

係呀, 好好味呀!!還不只炒菜那麼簡單啊!!

Kat said...

多謝!多謝!多謝Becky 同 Heidi 力撐!!小女子感激不盡!

chauli said...

sorry, 我並沒有說你煮的東西不好味wor!!我只是嫉妒沒有這個福份享用而已。

Kat said...

而家個point唔係好唔好味,係你話我只係對異性才會發揮我的母性,好冤枉,你想食都要
睇下配唔配合度先得架!!!